close
為新型替煙設備的iqos電子煙,市場究竟有多大呢?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全球十大電子煙國家市場具體情況;


1. iQos美國85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美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85億美元。電子煙市場主要參與者有跨國煙草公司、獨立電子菸商等,其中JUUL在美國電子煙市場佔據較大,接近80%。除了JUUL還有VUSE(英美煙草)、Blu(帝國煙草)、Logic(日煙)、NJOY、MarkTen(奧馳亞)、V2 cigs(被JUUL labs 收購)、JUUL、鉑德Boulder等電子煙品牌。

 

2. iQos英國21.2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英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21.2億美元。在英國政府大力支持煙民轉吸電子煙情況下,英國的消費者從傳統捲菸轉向蒸汽裝置的速度快於其他歐洲國家。據統計數據顯示,英國目前有近320萬人消費電子煙。市場受歡迎的電子煙品牌有:V2 Cigs、VOID Vaporizer(獨立製造商)、ePuffer、SMOK、JAC、Innokin、Aspire、JAI、VYPE、JUUL等。

 

3.iQos 法國7.6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法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7.6億美元。法國的電子煙市場在逐漸復蘇。平均每年有300家電子煙實體店開張。法國藥品和藥物成癮監測中心進行的一項全國性調查顯示,法國有770萬到920萬居民曾在某一時刻嘗試過電子煙。
4. iQos德國7.2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德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7.2億美元。目前,德國大約有200萬電子煙用戶,德國電子煙協會宣布2018年的利潤將接近4億歐元,較2017年銷售額增加40%。目前在德國市場大煙霧依舊佔據較大市場,暢銷產品有:
5. iQos捷克6.7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捷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6.7億美元。在捷克共和國,電子捲菸的運用和廣告目前是不受限制的。

 

6. iQos中國5.8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中國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5.8億美元。在國內電子煙的監管政策還未完全確立,電子煙的國家標準電子煙及電子煙煙液已批准,目前在完善電子煙的管制。目前我國有超3億吸煙人群,電子煙滲透率不足1%,相較於美國13%差距較大;但市場增速極快。

 

7. iQos俄羅斯5.04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俄羅斯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5.04億美元。目前在俄羅斯有超過150萬的電子煙用戶,僅在莫斯科就有超過500家電子菸商店,在俄羅斯各地有1400多家商店。JUUL電子煙正在考慮進入俄羅斯市場。

 

8. iQos荷蘭4.6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荷蘭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4.6億美元。

 

9. iQos加拿大3.5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加拿大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3.5億美元。加拿大的電子煙市場由大概30.8萬到94.6萬的用戶組成。目前加拿大已經建立了一個強有力的蒸汽煙產品監管框架。

 

在FDA控制青少年對電子煙成癮的情況下,JUUL在加拿大市場並沒有受到影響。

 

10. iQos馬來西亞1.6億美元

 

在2018年,馬來西亞電子煙市場估值達到1.6億美元。在馬來西亞大約有100萬名電子煙用戶。馬來西亞已製定無尼古丁電子煙行業標準,馬來西亞電子煙市場已逐漸走上標準化。

而iQos台灣要加油了,現在還差距很多呢,讓我們一起使用IQOS,讓世界看見台灣吧!

台灣IQOS主機煙蛋推薦購買點:

IQOS台灣官網IQOS日本電子菸IQOS台灣專賣店IQOS免稅店IQOS哪裡買台灣IQOS煙蛋IQOS煙蛋哪裡買IQOS煙蛋代購、IQOS直購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qos台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