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QOS用了兩年多了~談下自己的感受



1、用IQOS就別談戒菸,要戒菸就憑藉自己的毅力什麼都別抽!!!我理解的IQOS是一個替煙型產品,焦油量減少,非燃燒,對自身的傷害降低了。並且最大的優點是我現在在家裡、在辦公室裡抽IQOS香煙,自己過到煙癮了,對其他人的影響不大,或者身邊的人都不排斥,可以接受!據說他們都聞不到有明顯煙味。

2、IQOS僅使用一周,我就抽不慣傳統煙草了,點一支煙,感覺像一把枯樹葉在口裡燒的感覺,再也接受不了,現在只用IQOS了。



3、關於菸彈,其實網上微商都有,某寶上只要你看見賣IQOS相關設備的,你問問,保證他們都有貨,關心的主要是價格問題。我長期買的那一家,台灣IQOS專賣店,他們都住在日本,所以都是日本境內最好的菸蛋,價格最划算,最重要的是日本IQOS正貨,所以買的心安,但是現在價格也天天在變。

4、關於有人說IQOS煙彈怕買到假貨,我個人暫時到不太擔心,想想IQOS煙彈的加工工藝,然後想想這樣一套生產線的成本,然後按照目前台灣這個IQOS被禁的市場上的吐貨量,怕是賺不回這個錢來。歐洲原產地上就不能有造假的嗎?可以,這個可以有,邏輯成立,我有聽朋友說有很多大陸人在賣假貨,但是我沒遇過,因為我都只找日本IQOS官網買。



6、回到正題,要談趨勢,首先要看看IQOS本身就是在國際上都在呼籲戒菸的大趨勢下的應對產品,講真,如果我是老煙槍或者小煙槍,一定會入手這款!逼格滿滿,難怪日本人一半都在用。沒有煙霧,鼻子湊到煙彈上,才會聞到類似水煙那種溫和的煙味兒,也就是說杜絕了二手煙危害!而這種電加熱技術,也有效保護了大家,雖說真的菸絲,絲毫不會釋放尼古丁等有害成分。一個煙彈抽十幾口即可,肺活量大抽煙深的人可能抽的快一點,然後把煙棒放回充電倉充電即可。可是那種滿足感,不是一星半點,太有品味!和朋友小聚必備!!

用著特別起範兒~

通過加熱棒加熱到合適的溫度,讓你感覺抽到真煙,卻又避免了有害物質。戒菸有望,為島國黑科技點個贊~

優點:1.煙焦油基本被過濾,在攝入尼古丁的同時減少了對自己身體和對別人的傷害(注意,這一點我不確定,不負責)。

2.沒有煙灰,沒有明火,扔煙頭方便。找不到垃圾箱時我抽完就直接塞回盒子裡,不用再帶著隨身煙灰缸了。

3.煙氣很小,味道很小,可以在更多場合吸。我除了沒在飛機上吸過,在候機樓裡、各飯店、歐洲的禁菸酒店等地方都吸過,根本沒味道,沒人管。

4.可以帶上飛機,下飛機就能抽,不用再找地方買打火機(話說世界上就沒幾個國家規定打火機不能帶上飛機,中國太奇葩)。

5.相比大部分抽煙油的電子煙更像香煙。



根據iqos官網的介紹來說,這款香煙替代品對人體傷害減少到了只有10%,且沒有焦油以及燃燒帶來的傷害。那麼事實是否如此?我這邊也做了一些相應的資料收集。iqos相對比傳統香煙是將燃燒方式變為了加熱方式,不同的是它使用真的煙草,通過加熱煙草到350攝氏度使其產生煙霧,而不是使香煙燃燒煙油產生蒸汽。

我們都知道香煙是嚴重危害健康的,根據美國的數據統計,香煙每年會導致48萬人死亡,吸煙者對比不吸煙者的平均年齡幾乎短了近10年。英國的數據表示,86%的肺癌都是吸煙引起的。那麼抽iqos是否降低了這些危害呢?

iqos只加熱煙草到350度左右,而香煙燃燒的溫度高達800到900度。在臨床研究中,通過檢測測試對象血液和尿液中的毒素水平,使用iqos的用戶的數值要比使用香煙的用戶低很多。



最後,鑑於大勢所趨,希望國內相關法規盡快通過,可以讓煙民們在國內市場上早點享受到這些價格合適的產品。

PS:有很多人問小編,IQOS在哪拿,說實話我也是在我朋友拿的,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!

台灣IQOS主機煙蛋推薦購買點:

IQOS台灣官網IQOS日本電子菸IQOS台灣專賣店IQOS免稅店IQOS哪裡買台灣IQOS煙蛋IQOS煙蛋哪裡買IQOS煙蛋代購、IQOS直購官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qos台灣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